Friday, May 4, 2018


#新西蘭航空#


我追求的生活很簡單,我只要旅行。

我要走偏大江南北。

用最少的錢,去最多的地方!

這是我給自己的挑戰!

然而,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旅行。

有些人情願把錢花在物質上,也不願納出一小筆錢來旅行。

對於某些人來說,旅行是奢侈的行為。

曾經有人告訴我,旅行太不實際。

花了一筆錢後卻沒有一件實物握在手裡,這就有如把錢灑進大海一樣,一無所得。

旅行是非物質享受,

所以它靠的是一顆愛旅遊的心來握每一段從你身旁流過的經歷。

回憶是無價寶!

就算多年後,你依然可以從回憶裡找回自己的初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