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8



一年一度的自由行是我最期待的活动,也是让我维持工作表现的推动力。

去年的日本行程后,我设定欧洲为今年的目的地。


此行程的目的是为了探索The Sound of Music 的发原地<奥地利>。


三个星期的假期并不多。所以必须取舍一些地方。最终我决定把一部份的时间保留给德国的慕尼黑。再把大多数的假期留给奥地利。


虽然离开启程还有一段时间。但绝不可以掉以轻心。一定要好好的规划才不会浪费时间与金钱。



奥地利,我来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