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8


#手機攝影 | 高美濕地 | 台灣 #


每当我談起一个人旅行时,

就会有人骤起眉头,再向我投以可怜的目光看着我。


“一个人去旅行,好可怜哦, 你真是怪咖!”.


一个人去旅行很可怜吗?

我倒觉得一堆人去旅行才可怜吧!


我一人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我一个人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我想坐的时候就坐,想走的时候就走。


最重要的是,我不需要为了讨好某人而受委屈。

我也不需要强迫自己干些不喜欢的活动。

我更不需要迁就別人的公主病!


一个人旅行?这可多爽快呀!

我的旅行我做主,我不需要你们在我的背後說三道四,閒言閒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