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从新西兰上空拍下来的雪山

马币走势疲软, 
导致很多计划都被搁置了。
当中少不了一年一度的国外旅行!
本来计划好明年去北海道,
但是以目前的马币对其他国家货币的兑换率来看,
还是on hold my plan until further notice.

看来我心目中的欧洲之旅离我越来越远了 !

其实心里有闪过一道光,


“新加坡”

至于我会不会越过新柔大桥当个马劳,
目前我还在考虑中。
今年肯定不会成事,但是未来是无法预测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