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足迹

我相信凡走过的地方都会留下足迹。
就算离开了,不回来了,
那些痕迹依然会封存在某个角落。
这道理就有如埋藏时间锦囊一样
在N年后, 我们再重回旧地 慢慢寻回当时的回忆。

我有很多旧地重游的经历,大部份都不是美好的。
很多都离不开面目全非这四个字。
这些和我之前想象的拥有一段很大的距离。
最终我是带着失望的心情离开。

友情也一样。
如果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碰上后再相见。
对方也许不再是当时的他/她。自己在别人的眼里也不再是当时的自己。
当一个人和自己想象中的有出入时,难免会感到失望。
有可能这一次的碰面会造成原本的好印象大受打折。

与其是这样倒不如不见,
起码印象中的对方或是自己,在双方的脑海里永都不退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