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留学国外-国外留学



在国外留学和在我国求学的差别很大。
在我国求学永远离不开娱乐,一日三餐都在外解决。
可是在国外求学就不一样了。
虽然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人民风情,但是高昂的生活费还是让人凡事亲力亲为。
自己烹煮三餐,能省则省。更谈不上任何娱乐消遣,唯能在朋友之间自娱娱人。
虽然如此,我还挺享受一个人在国外生活,起码没有任何束缚,也不需要去管别人的闲言闲语。鸡婆的洋人不比我国多。最重要的是生活压力微少,在我国压力就快把每一个人逼去墙角,几乎透不过气来了。

真心希望未来还有机会去西方国家充实自己,不单单只去旅行,可以的话就短居吧!

1 comments:

  1. hahahaha, just live your life as you want even in own countries. We can't always live within other people's expectation.

    enjoy life~

    ReplyDelete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