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美食] 台北忠孝复兴站 火龙岛极品火锅

今年3月的时候,我一个人旅游台湾两周。
台湾闻名的食物莫过于台湾火锅啦~~
台湾火锅和马来西亚火锅的差别是,
台湾火锅提供比较好的食物而不像我国的火锅只提供便宜低劣的。
当然价钱也有差啦 (哈哈)。
我去晚市所以价钱是NT600 左右(包括服务费)。
如果是午市的话,价钱应该是NT500左右哦~~

照片取自互联网

喜欢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去试哦,里面有无限提供安格斯黑牛,加拿大雪花牛,纽西兰牧草牛,澳洲无骨牛嫩肩,澳洲小羔羊,黄金鲜嫩鸡腿肉,CAS 梅花猪和CAS猪培根。
我不吃猪,牛和羊肉所以没有拍照片。但是我还是尽量从google 弄了几张来秀一秀。

安格斯黑牛


照片取自互联网

加拿大雪花牛

照片取自互联网

纽西兰嫩草牛
照片取自互联网

cas 梅花猪

照片取自互联网

澳洲无骨牛嫩肩
照片取自互联网

cas 猪培根
照片取自互联网

黄金健康鸡腿肉和澳洲小羔羊
照片取自互联网

这一次我只吃海鲜类的食物。当然也逃不过一些甜品啦。接下来的图片是我用手机拍的而不是取自别人的照片喔~

丸子类的食物

海鲜类的食物 

这区的食物我拿最多的,呵呵

err.. 这些是什么咚咚?

这间火锅店有供应无限啤酒喝,可惜我对啤酒无兴趣,所以只喝果汁

很多台湾的火锅店都无限供应名牌雪糕。

我一共吃了4球的哈根达斯和4球的movenpick。 我个人对哈根达斯提不起兴趣因为它太甜了。

还记得我在新西兰的时候吃过movenpick。在惠灵顿两球movenpick的价钱好象是NZD8 - NZD9左右。所以单以雪糕计算,基本上我已经回本了。呵呵~

有兴趣去尝试的网友记得预约喔~ 
通常用餐的时间是两小时。当时我因为找不到地方而迟了半个小时。由于周末时刻人潮太多,所以那半小时白白给浪费了。

电话:02-2776-36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34號  
大大力的按下去地址可以搜索该店在地图上的位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