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科技

(新西兰惠灵顿)

还记得在中学时期的时候,我国还没有所谓的卫星电视,更没有宽频网络。除了国营电视台以外,就只能外租港剧录影带回家看。刚开始时一卷带才RM2.50, 隔天归还录影带就回退RM0.50. 慢慢地,录影带的价钱就升至RM3.00, 然后至RM 4.00. 一样隔天退还就归还RM0.50.

慢慢地随着我国制作的中文电视剧起步,HVD时代给那时候的我们带来的很多高素质的连续剧。当中知名的包括:“我主王朝”,“蒲公英”等等。只不过好景不长在,几年后卫星电视出现了,HVD就被逼去死角,倒闭了。录影带被VCD取代后,出租方式追看港剧也大不如前。

今时今日网络电视开始崛起,卫星电视应该受到威胁。也许在某一天,卫星电视也会走进历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