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23


两年前就有考虑购入一架电脑来取代我目前使用的Mac Mini (2014),
可是一直拖到现在才真正入手MacBook Air。

我徘徊在MacBook Air M2  和MacBook Pro M1 Pro 之间,
因为我需要16gb RAM  和 512gb SSD 来修图,
然而这两款的差价只有RM1000 (MacBook Pro M1 Pro 有优惠).
考虑了许久,还是觉得MacBook Air 比较适合我。

使用两个月后的心得:
MacBook Air 真的很适合一般用户,就算是拿来修图也不会遇到传说中因温度上升而降频的情况发生。
可惜的是我所使用的某修图软件对于Memory的要求有些高,16gb 貌似恰恰好。
在大部分的情况下,Memory Swapping依然发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