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8



旅行最高興的时刻並不是在旅遊途中。
而是在機場等待登機的那一刻。

通常,我會提前幾個小時抵達機場。

買一杯咖啡,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



最近,我換了口味。

一抵達機場後,我就會直接進入貴賓室休息。

貴賓室提供很大的休息空間,也提供一些簡單的餐點。

進入貴賓室的方法有兩種。

1. 自費 (3個小時大約要馬幣百多塊)
2. 使用信用卡的附帶的福利登記進入貴賓室(三小時時限)

在我國的信用卡市場裡,有些信用卡提供數次免費使用貴賓室的服務。每一次限時三小時。

我曾經進入檳城機場,桃園機場和香港機場的Plaza Lounge貴賓室。

槟城国际机场Premium Plaza Lounge

槟城国际机场的Premium Plaza Lounge规模比较小。当很多旅客聚集在这里时会显得有些吵。

依我的经验,早餐时段的餐点很单调。午餐和完餐时段就丰富多了。


我的早餐有沙拉和烤面包


午/晚餐 餐点

我点了Fish n Chips :)
其实我还想多点几样,可惜登机时间要到了,所以只能作罢!


贵宾室里免费的Fish n Chips


爱喝酒的人也可以喝个痛快,免费啤酒,来呀喂~~
免费饮料



 麦片,果汁和咖啡区

有了一个很不错的休息空间,我终于可以有时间坐下来好好小休,喂饱肚子,准备旅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