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三个月没有更新了,
时间过得真快。
在这三个月里,偶经历了很多事情。
这些事情就不这里多说了。
最近迷上了一部长寿剧 “Grey’s Anatomy”
它让我想起了我在中学时期的愿望。
我以前一直很希望可以在医院工作。
所以,当时很想在心理学那方面发展。
只不过心理学在马来西亚的发展空间有限。
而且要成为一位临床心理学家最起码要拥有 硕士资格。
在某些国家甚至必须拥有博士资格才可以成为驻院的心理辅导师。
基于经济的限制和家人的反对,
最后成为了一个高级劳工:-工程师。
但是,偶最近发现了一个课程 “Master of Counselling” .
只要是拥有学士资格的人士都可以报读。
毕业后还可以向我国注册成为合法 Counsellor
可惜它不是心理系,所以工作上不包含psychology assessments的成份。
-----------------------------------------------------------------------------------------------------------------
最新的Grey’s Anatomy season 11 快要播映了,
我也在短短的一个月里从Season 1 追到Season 5.
Grey’s Anatomy 追完后,就要开始追ER….







2 comments: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