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去年十月初的某一天晚上,当我在刷牙时从窗外看到两个骑着摩托车的印度女士扔了3只小狗在我家屋后。几天后,倒霉的狗狗碰到了政府的捉狗队,其中两只死在枪口下,唯有上图这一只逃过一劫。

几个星期后,我和它有了眼神交流。它就如图中静静的坐着看我的一举一动。上图是我第一次和它接触时拍下的。只要我尝试接近它,它就会逃去躲起来。我用几天的时间和它建立信任,它才对我没有防备之心。我看到它有轻微的皮肤病和被附近的流浪狗欺负,所以我提供了食物和尝试帮它解决皮肤病的问题。基于一些理由,我无法提供一个住宿给它。






上图是我和它玩了好几个小时,它累坏了正在睡觉。



从上图可以看到,它的秃头已经康复了。
同时也长大了不少。可惜的是我只和它相处两个星期。
因为在某一天的早上,我再也找不到它了。
估计,它应该成为外劳的盘中餐,
又或者被路人发现后领养了。

2 comments:

  1. 无言,小动物是无辜的。不过,它们还是要面对现实的残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被无良的人捉走了。如果是捉去养是好事。只怕是被外劳捉来吃呀~~

      Delete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