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虽然紫禁城已经改名为故宫,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称它为紫禁城。从小就一直希望可以去紫  禁城走一趟。体验当时的情景。还记得被告知有机会到紫禁城一游时,那种心情真是非笔墨所能形容,太高兴了。



















  上图是 御花园,太后和妃子常逛的地方




   据说上图在清朝的紫禁城时段是厨房来的。





   还有很多在内地的历史古迹我还没去,希望以后还有机会。
   去故宫的时候碰到学校假期,人山人海。

   有兴趣去故宫的人记得给自己一天的时间。
   我是跟conference 的一日游,
   时间很赶,根本就不够时间读那些解说。

   幸好在离开前,朋友有提醒我去碰那大门,特有感触的。
 

2 comments:

  1. 這樣的拍攝是hrd嗎?
    感覺很生動很高清
    很多細節都有出來了~

    ReplyDelete
  2. 你是指HDR?
    我没有特意用HDR 软件,
    只不过用photoshop 来强化整体的感觉~

    ReplyDelete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