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本来不想分享这些照片的,因为没什么特别!最后还是上传了!



 


 

 上图就是房东两夫妇

塞巴斯丁现在居住的地方是华人拥有的, 房主也是目前每周125NZD plus Expenses,算是数一数二便宜的住处.房东每年都会有两次聚会,这次是为了庆祝圣诞节而邀请大家去酒店吃buffet. 据说一个人的费用多答30++NZD, 而这些费用全由房东报效。

塞巴斯丁就选了一些较为满意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其他的就不分享了!

后记:
有一次,当塞巴斯丁把照片传给相中的主角时,突然间他跑来问为何照片暗暗的。如果有目睹过塞巴斯丁作品的人因为不难了解,本人是走黑暗灰风格的!可是在未来的照片,塞巴斯定会尝试一些新的风格来呈现不同的感觉!

5 comments:

  1. 有自我风格,有特色,很好。

    ReplyDelete
  2. 黑暗的背景, 反而突出人物, 贊.

    ReplyDelete
  3. Alive and 单身汉@ 有一部份的人对这一次的人像不太满意!他们说太暗了..问题是我对那些很charming得青春照非常反感==|||

    ReplyDelete
  4. 这样的屋主太好了,真的是很难在找了。
    哈哈,不是全部人都能接受暗的照片风格。见仁见智。因为我也试过同一批照片,多数人说好,却有个人跑来问我 - 你不觉得你的照片的颜色很假,很奇怪吗? 。。。 嗨。。。。

    ReplyDelete
  5. 過來補祝你聖誕新年快樂
    人像照片拍得很好
    很想向你學習ps的技巧~

    ReplyDelete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