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在珠海过夜后,第三天就赶去广州了。
在珠海的时候有停留在珠海海滨公园 参观渔女神像。





在前往广州的途中停留在四海一家吃豪华自助餐。里面有很多菜色都是塞巴斯丁个人喜爱的。
塞巴斯丁还记得当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塞巴斯丁经过汤区的时候发现有一锅特别的汤,那里有个牌标着“鳄鱼汤”,塞巴 斯丁以为就纯粹名字而未必是用鳄鱼熬的。可是汤中央有一只小鳄鱼头探出汤面来,塞巴斯丁顿时对这锅汤止步。

据说那自助餐不贵,就人民币差不多100而已。总之相当满意此行。



抵达广州后的第一行程就是五羊城 。据说很久以前那里的人民过得相当辛苦。基于连年的灾害导致田地荒芜,老百兴受尽饥荒。有一天,有五位身穿红橙黄绿紫的仙人架着祥云分别骑着不同颜色的仙 羊来到此地。仙羊口中含着一茎六穗的稻子,仙人把这些稻子赠给老百姓,再把五只羊留下,然后腾空而去。所以,这地方就被称为五羊城了。

在 抵达广州步行街时还去了孙中山纪念堂。

     
下图是广州步行街。有去步行街的旅客们记得 注意街中央的围栏,那是供游客参观被挖掘出来宋,元,明,清各朝代原始的街道。


中 国地大,人也特别多。

 处 处都是人山人海

 2010 年的亚运会将会在广州举行。上图就是此运动会的吉祥物。

 晚上夜宿酒店的时 候还有车游珠江,上图就是在珠江旁拍的建筑物。



文 章关于五羊城和步行街的资料是参考网络资料

6 comments:

  1. 拍的照片好好看~ ^^
    听到你说的鳄鱼汤就真的有点怕怕 = =“ 还有鳄鱼头咧~

    ReplyDelete
  2. 女神与男神照真的好好看 !^^~~~

    ReplyDelete
  3. 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旅程吧!
    下次再分享多一点照。xD

    ReplyDelete
  4. wow nice pictures!!!! i didnt pay 渔女神像 a vist though i have been to macao 3times already...shame on me!!!!!!!

    ReplyDelete
  5. cloudjason@谢谢哦。那锅汤我实在没有勇气喝..
    Xjion89 @谢谢啦!
    AliVe@过几天应该会更新了!
    fufu@渔女神像 is located at 珠海,not Macau......Hopefully i could visit Macau again!

    ReplyDelete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