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512
今天是圣诞节,晚上和家人有庆祝,
因为表姐的女儿生日落在圣诞夜,也“顺便”为我叙别了。
(该如何称呼? 表外甥女?好复杂的关系,呵!

就纯粹是烧烤夜,其实还蛮喜欢那种聚集在一起聊天的感觉!
以前并没有那么在意,原来想念是需要时间和某些因素来培养的。

2612
同学聚会,选择在圣诞节后的一天。
本来的计划是要烧烤会,
(距离上一次和同学的烧烤会已经是许多年前的事了)
由于大家都需要工作的关系,所以没有人肯空出时间来准备,
准备过程容易,可事后 的收拾工作还挺累了。
烧烤会无法如期举行,计划就换成看电影,吃晚餐和聊天。
最喜欢和同学在一起聚会了,虽然 每年就只有那么一两次而已,
毕竟大家已经是几乎20年的朋友了,
从小学幼稚园到现在的友谊可不容易呀!。
朋友选择了观看Avatar, 可是基于我已经买了隔天Avatar 3D的戏票,所以就只有我一个人观赏“刺陵”。 (刺陵观后感肖后再谈)
电影后,咱们就在麦当劳叔叔的店吃晚餐和聊天了。
终于品尝到今年的发财汉堡包,以前可要靠近华人新年才有的汉堡。


2712
本来约了同事 去拍照的,
由于前一天同学的聚会太迟回家的事,
27日当天终于放飞机了。呵呵!
虽然拍照的计划 取消,
可是看电影的计划还照常进行。
Avatar 3D, 叹为观此。
(下篇文章再来观后感)
电影过后,和亲戚碰面,随着亲戚的车回家了。
回家路途中停留在“中路”吃晚餐
塞巴斯丁一共吃了“福建面(虾面),Laksa 和炒粿条.
以前塞巴斯丁有一位同事发现到塞巴斯丁不管到哪儿地方都会吃虾面,
所以在Facebook关于我的回答问题里,他选择了我最爱的食物是虾面,可是确实的答案不是虾面,那时他还尝试和塞巴斯丁争论。呵呵!
我的圣诞节就是这样了,而你们呢!




2 comments:

  1. 那你最爱的食物是什么呢?

    ReplyDelete
  2. 小雪:虾面,Laksa, 炒粿条,一定要是Penang的哦!!呵呵

    ReplyDelete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