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15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图片来源:互联网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有半年没有回来这里了。
在这半年里, 我去了一趟韩国,同时我也养了一只狗。
关于这些故事,我以后再慢慢说吧!(所谓的以后是几时呀,我自己也不晓得,呵呵!)

上两个星期的时候,有一位同事告诉我他即将离职了。
我当时并没有很在意甚至是舍不得对方。毕竟我们当时并不熟嘛!也许就只有一起吃过几次午餐和唱过几次k 的“交情”而已。
但是在他即将离职的两个星期里,我们谈开了。
话题也多了。
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在这两周里的对话竟然比我们认识一年里还来得多,这还真讽刺呀!
如今对方已经离开了,难免会有少许失落!少了一个吃喝玩乐的kaki后也不晓得由谁来接棒主办一些聚会了。

经过这离开的情节后,我又开始想念大学时期那些关系比较好的朋友。 在我们考完最后一张试卷的那天,我的心情跌进谷底~
我知道大伙儿分道扬镳后,我们会再相见的几率是非常渺茫。的确,自从毕业至今都快10年了,我和一部份的同学们都未成见过面。
如今,在我心里那种舍不得的感觉早已经没有了。而我和同学之间的关系也形同陌生人。

对我这种“慢热快冷”的人而言 ”没有一辈子的敌人,也没有一辈子的朋友“!



2 comments:

  1. Hi Sebastian!!好久不見,終於讓我右找到你的BLOG:)
    我必須看到你有NZ的文章才可以確定是同一個人,你離開NZ後好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nson, 好熟悉的名字。。却记不起来。。。
      离开NZ 之后过得很不如意

      Delete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