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14



在几年前,我用了安桌。
由于案桌让人咂舌的操作方式,我换了iPhone.
前几天,我换了安桌。
当中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我厌倦了苹果,
而是我想用一架大荧幕的手机。

起初,风靡全马的小米系列本来是我考虑的手机之一。
这想法维持至我亲自摸了小米实机后清除掉。
小米很粗糙,有如是小孩子的玩具一样。

最后,我看中了ASUS Zenfone 6,
廉价的高品质手机。

Zenfone 6 本是不错的手机,
只不过配上安桌系统后,不管多高档次的硬件也殃及池鱼。
所以,不管多好的硬件也需要有全能的软体。
比如iPhone?

2 comments:

  1. 我也是從安卓轉換的IOS的用戶,不過我想我會繼續用IOS,除非安卓系統的操作形式有很大的改革。
    很多手機的硬件條件都很高檔次的,不過敗筆在於安卓系統。

    ReplyDelete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