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Ipad 2买回来了以后就用了信用卡上网刷了两款applications. 

--Lego Harry Potter Years 1 to 4 :NZD4.19 (RM9.00)
--ArtStudio: NZD4.19

 
Harry Potter是一个不错的游戏。之前在PSP就玩过了LEGO Indiana Jones. 如果和Indiana Jones比较起来,还是后者比较好玩!Harry Potter玩久后会腻。

完成了Year 1的游戏后,在某一次和PC synchronised 的时候,不小心把Year 1 的 data给去除了。所以,下一次再玩时我应该会直接进入Year 2的游戏。之前夺得的unlock items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另一个软件就是用来绘画的。除了绘画,还可以拿来PS照片。目前为止,塞巴 斯丁还在努力用Ipad 2学习绘画当中!!如果有完成品,肯定和大家一起分享!!!!!

o

之前在复活节时,在itunes碰到EA有做促销,90%折扣给 selected games. 这Dead Space游戏也在促销当中!原价USG9.99的游戏,打折后只是USD0.99..Wah,就只是一美 元而已,还便宜过我在新西兰喝一杯可乐。所以呢!塞巴斯丁也把它给刷了下来!
还有,这Dead Space HD的graphic真的很棒!!

后记:
身边很多朋友都说可以 jailbreak,然后就可以玩免费的了。Jailbreak 我肯定会去做,就算jailbreak, 我还是会用真银去买游戏因为那游戏比外面卖的 翻版PC游戏还更便宜!连一架iphone, ipad 都买得起了,连那区区几块钱也放不下?外面吃一餐都比买游戏贵许多。
可是人家有人家的选择,我 也有我的决定!

4 comments:

  1. 自己有自己的选择,只要觉得开心就好了.
    好还有更好,值得与不值得全凭自己的心.

    ReplyDelete
  2. Agree... since had paid so much for the ipad/iphone, if the apps just cost USD1 +/-, i think it acceptable just to pay for it.

    Jailbreak... mmm... as your ipad2 still under warranty.. just not to take risk now, my 2 cents input. haha.

    ReplyDelete
  3. 用ipad2來畫畫
    也太有feel了吧
    簡直就跟真實畫畫那樣......

    ReplyDelete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