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还有两个星期,塞巴斯丁就要去香港旅行了。
很期待人生中第一次的迪士尼乐园,也很期待和米奇和米尼老鼠的近距离接触。

香港对我来说并不是非常陌生,因为受了TVB剧集的熏陶,对里面的种种事物还有一点点地认识。
还记得小学时期,中文科的老师曾经抛出一道问题:“同学们,向老师说一说你们最想去的地方”(不太记得是不是这道题目)。
我好不思索的回答:“老师,老师,我要去香港看郭富城。”
老师笑一笑后回答:“香港在1997年后就会回归咯!”
“回归?舍米碗糕?”
那时还小学,完全对回归这二字不解。
听了老师的讲述,我个自以为回归是指香港要消失了。那时有点错愕。
事隔很多年后,塞巴斯丁终于有机会踏上这片土地,我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融入香港人的生活中,呵呵!

5 comments:

  1. 玩得开心点 吃得开心点 注意安全噢

    ReplyDelete
  2. wow hk!! nice!! have fun then =p

    ReplyDelete
  3. @四一
    谢谢!

    @小雪
    是的:)

    @fufu
    haha..you went there before right!

    ReplyDelete
  4. HK is a nice place but pricey.. I hope to go again too :) Btw, congrats on your Tokina wide angle.

    ReplyDelete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