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十月围城刚上映当天,
塞巴斯丁得到了免费戏票和大桶的爆米花加汽水。
本来,十月围城并不在我要观赏的名单里。

原因是中文电影实在是泛滥了,垃圾戏太多,完完全全对中文电影失去信心。
可是,十月围墙却是上等制作。
故事扣人心弦,影帝和影后的加持让这部电影显得更加精彩。
其实在这一步戏里的影帝和影后多不胜数,有些甚至只是客串做“大卡”而已。
故事很简单,却很充实。
**
影片讲述19051015日来自四面八方的革命义士,商人、乞丐、车夫、学生、赌徒、戏班主在香港中环浴血拼搏,粉碎了一场暗杀行动,保护孙中山的故事。负责接待他的义士商人知道有一批满清政府派来的刺客暗杀,所以请了一批身怀绝技的保镖护送,最后顺利将孙中山安全送回日本
**

这部电影让我感动许多也红了眼眶因为它是一部充满血和泪的电影。
很多人牺牲就为了让日后的同胞得到更好的生活条件。
谢霆锋在这部电影的表现出色,他把阿四对主人忠心的戏演得非常好,尤其是阿四那种性格。
第一次演戏的李宇春也是表现可嘉!篮球健将也有演戏的潜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梁家辉的华语港音很重。黎明的演技是演员当中最不出色的,表情不恰当,造型实在是糟糕,他一出场整个电影院的观众大笑。
整部电影都在催泪,最让我感动的部分,就是当甄子丹跑去看他女儿(很可爱的娃儿)的那段(甄子丹在这部戏里的文戏很棒!),还有谢霆锋牺牲那段。观赏完电影后,心理酸酸的,很久都无法平复下来。

详细的故事我就不多说,大家自己去看看吧!!
P/S:
嘉许给十月围城的另一个部分是,他们在电影城里成功打造了1905年的香港。
**是摘自网上故事简介

2 comments:

  1. 好像很精彩噢, 会演戏的,就算只是轧一个小角色,
    观众还是会记得. 演的不好,就算给你个主角也会贻笑大方.

    ReplyDelete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