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上个周末出席了朋友的婚礼,
第一次出席了以coffee talk 为主题的晚宴,
嗯,还蛮有新鲜感的。
由于太累得关系,
全程都显得挺累的。
那天婚礼晚上我 和老板开玩笑,
其实在平时的时间我都和老板很少沟通,
毕竟他是我的老板,
谈起话来压力不少。
所以我都会避免和老板有直接上的沟通。
隔天找上,
找来了朋友拍情侣的照片,
虽然长时间暴露在太阳底下十分累人,
可是过程却很享受,
第一次拍情侣,
作品的满意度还是个未知数。

等作品完成后制后,
再放上来供大家欣赏吧!!!
周末,就这样度过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