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塞巴斯丁终于离职了,
离开了一个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地方。
虽然那儿有很棒的同事,
可是,为了自己的前程,

还是选择放弃了目前高薪的机会。
离职前有了三次的farewell,
一个是部门为了迎接新人送旧人而设的午餐(TGI Friday),
一个是由两位和我一起踏入这件公司的同事为我和另一个同事在Kenny Roger而设的午餐。
另一个是和同事一起在我最喜欢的Old Town享用午餐。
离职前,划过很多在这间大公司工作的画面。
会想起当初面试和刚踏入这间公司的时候,
用了很多时间来适应。
同时,也很努力和同事混在一起。
这里让我第一次接触摄影也让我更爱上摄影。
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也认识了摄影搭档。
虽然我不见得他们以后还会想起我这个同事,
只因为毕竟部门里来来去去的人实在太多了。
但是在几年后还有机会谈起这件事情的时候,
我会说我在“I”公司遇到很棒很棒的同事,
也经过了很棒很让人怀念的时光。

3 comments: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