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给自己添了一份礼物,
为了纪念一段生活方式的结束,
也为了纪念另一段生活方式的开始。
用过Nokia和Sony Ericsson的手机,
最后还是觉得Sony Ericsson的手机比N记好用得多。
起码可以避免不必要得烦恼~当机,反应慢。
第一次用了少过RM1000的手机(RM655),

原来工作后的自己,对手机的执著越来越少了,
5 Mega Pixels的吸引,
只是让我在没有SLR的状况下,
才会搬上用场。
玩游戏,本身已经有了PSP也很少去动它,
要听歌,已经有了很好Quality的Sony MP3.
最后,只剩下供我短讯和拨电功能而已。

5 comments:

  1. SE是目前最受欢迎的
    不过我还在用诺基亚

    ReplyDelete
  2. 哇,另一段生活方式的开始那边可以用咩~还买~

    ReplyDelete
  3. 小雪:我对N记有点失望。。之前的每次赶着打电话时就hang...

    王子:可以用呀? 为和不能?

    ReplyDelete
  4. 我也想换手机
    但是 HTC 太贵了 >.<

    ReplyDelete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