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虽然是很迟了,可是偏偏就逼自己清醒着。
因为心里面不是很高兴。
其实,自从在某公司工作后,
就很少很少高兴过。
就算有高兴,
也不会维持很久,
就那几分钟而已,
有时候还得在别人面前装着很开心,苦笑度日子。

无论如何,那地方还是有让我成长的地方,
学的东西也不少。
只是,我很想尽快脱离苦海。
曾经有一位当manager的网友说过我,
我并不适合在一个如此的环境下生存,
适者生存的道理,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其实我要谢谢的人不多,
就先来个彩排吧!!

第一要谢的人就是老板:
谢谢他给于机会,虽然我的表现让他很失望。还是得谢谢他!虽然和他话题非常少,那是我个人问题,因为我和老板有太多代沟。

第二要谢的人就是我的buddy: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和她闹得很僵,其实在于工作以外的交流是不错的,也谢谢她感染了我对于环保的认识。只是她有时太过认真了。

第三,第四和第五要谢的人就是Damien, Wan Ching, Victor:
Damien 是第一个勾起我购买SLR 欲望的人,也是一个注入无色无影SLR毒药给我的人。呵呵!!
Wan Ching 和 Victor: 虽然认识的时间很短,还是得谢谢他们和我分享摄影的技巧。。

第六,第七和第八:
谢谢Choy Mei, Phaik Kiau和Kok Wai: CM 和 PK,虽然认识有年多了,其实好像最近才有说有笑。。谢谢你们一直在我的Facebook里给comment.

第九个
对Chin Eng 的话:印象中只是觉得和你说话的时候很喘!!!以后还是不要说太多冷笑话了吧!!

好了,感谢词结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