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原来我的部落格已经两岁了,


不知不觉中已经经过两年的时间。

当初写部落的目的纯粹以分享为出发点,

从第一个无名网站,直到佳礼论坛的部落格直到现在的blogspot,

写文章的次数明显减少了。

以前几乎一天一文章,
到现在要有时间才会更新。

其实部落格是蛮不错的消遣,

它更是一个恰当不错的发泄管道。

有些人喜欢在部落格分享喜悦,

有些人却选择在部落吐苦水。

我只想要多元化的部落格。

有拍照,有心情故事,
有谈及电影和音乐等等。

可是,事实上我达到的又有多少?

其实我很想要知道,

是否每一个工作的人,

都要拖着疲惫的身体过生活,

或者还是只有我一个人而已?
待会儿和同事去看电影,

只希望可以好好地让自己放松,

以求达到生活的平衡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