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又再是一个难得的星期五,


感觉上有很多东西在计划着,

可是永远却没有去实现它的勇气。



年末了,

正在为自己计划着年尾假日的旅行,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就要向一个熟悉的环境说再见。



一说再见,

可能几十年的时间后不会相见。

或许我在别人的心中永远不会占有一席之位。

别人老早就把我这不起眼的角色给忘了。

明天以后,

走在路上的时候形同陌生人,

彼此站在零距离却感觉非常遥远。



“我像是一顆棋子 來去全不由自己,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 ,卻是不起眼的小兵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要对我说吗?不妨多多留言哦!! 谢谢!!!(^o^)